close

你知道嗎? 連自己的最看重的人也不支持你了會是怎樣的感覺?

我好難過但也沒資格難過! 我不想在無謂的哭泣無謂的抵抗

時時刻刻告訴自己! 走到最後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所也過去的回憶過去所擁有的一切我曾細細守護

小時候的夢想到底是什麼?我也許還依稀著記得

記得當初要成為服裝設計師! 要在遙遠的歐洲開間服飾店

我的第一位客人是我最敬愛的阿姨

小時候的我非常喜歡看決戰時裝伸展台

想著自己有天也可以像螢幕裡的設計師一樣成功

我知道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回憶!但這時候地的我不禁想起

我沒打日記的習慣但曾經有過的想法還是會記得!

只對我重不重要而已!

過了那麼久的時間! 我要不後悔我要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雖然還不真正了解自己!  但我不放棄

想打開屬於自己真正的田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