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臉書之後我就要朝向我的夢想前進了

這句話聽起來也蠻消極的是我這麼如此覺得

消極這種人生中最大遺憾的火種也在我尚未繼續就學這些年頭

他也就默默的埋根在我心底黑暗處了!!!

我倒是從現在想擺脫屬於這種感覺的一切

說到了這裡我是該好好的反省為何我現在不像其他同儕般繼續求學

當初家境的困難與影響還有考試不盡理想深深的改變了我未來該有的走向

至今過了三個年頭想想我從中得到的到底會是什麼

有時的逃避還有不面對現實使我自己覺得我本有的自我到底歸在何處消失了?

現今快年滿成人20歲的我更要期許自己是否可以認真的面對手中該有的計畫實踐行走

時間很是無情也習慣他的步調走在上頭

自從前年開始我的18歲之後的生活也步入快第三個年頭

說到這我也很感謝每年種種得來的第一次經驗

第一次去跨年第一次去部落看張惠妹第一次賣香腸第一次玩泛舟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經驗漸漸的開始在我人生當中展開

我不遺憾現在無法升學的我跟不上別人的腳步

回想起當初家中事故的變異父母的離異到外婆家的生活和加入教會

這些轉折的過往史我人生有時光明有時黑暗

也讓我感到時勢無常

但我從平凡的生活當中學習到的讓我有所成長

成長是該面對的事實

年紀是歲月的痕跡但一個真正擁有他生命真理的

就是經驗上從中所得到的教訓再能換取自己進步的動力

我都知道但也就知道得太多

生活很漫長人生像是琢磨得越多越顯得疲累但也值得

我為我的人生重點在哪呢?

也許我該出發去尋找了!!!

arrow
arrow

    罐頭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