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時候我媽就說我是個醜小鴨,可能這樣也好吧我從小就是個不顯眼的家中老二

兒時的家庭環境中大哥總是備受矚望的星星 ,一大家子裡被負重任的當起四兄弟的榜樣

等等我好像不是想要介紹我大哥吧?我想說得是我今天在臉書上終於做了自己

你可能以為放張大頭貼是種很輕易的事情,那你就錯了喔[可能你還不是很了解我

因為我以前是個實實在在的外貿協會,該說是對網路交友吧

網路處處都是誘惑人心的神祕網羅阿,但這還是拜科技所賜各有利弊

難免在資訊發達通信完整的狀態下造成許多網路犯罪或是詐騙新興手法層出不窮

光是網路交友這在我們平常小市民釀成一種社群氾濫的重大影響阿

算了下次再說這吧~資訊發達還是許多鄉民運用自如我不在乎fine~~

總結就是 我呢是個照騙專家 但我可是開心的開始做自己輕鬆自在很好呢

ya~~罐頭先生超帥滴哈哈哈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